Bottega-Veneta-Home-collection-2018-gallery-02.jpgChinafurnituremanufacturers.jpg    

1966 年,由 Michele Taddei 與 Renzo Zengiaro 兩人,共同在義大利東北部維琴察省(Vicenza)創立了 Bottega Veneta,而該品牌名在義大利文意指「威尼托手作工坊」,顧名思義,他們非常重視手工技術,尤其是以上乘的皮革,搭配Moltedo 家族獨創的「Intrecciato」編織技法,縱橫交織、簡約卻不失優雅時尚的圖騰結構,立刻成為 Bottega Veneta 鮮明的品牌特色。

3520131011181020.jpgd-casa-1.jpg        

Bottega Veneta精神口號:「當你的稱謂已足以說明一切」(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只追求低調的設計與頂尖的品質,而非一味跟隨稍縱即逝的流行趨勢。儘管如此,Bottega Veneta 在 90 年代時期,也和其他品牌一樣,面臨了撞牆期,忘記原有的初衷,開始競逐流行。果不其然,早已習慣他們「低調奢華」設計風格的粉絲們,不斷提出抗議,但依舊挽不回 Bottega Veneta 逐漸下滑的聲勢。

OPENER-bottega-veneta-home-new.jpgPark Hyatt Chicago Living Room View High_jpeg.jpg                    

2001 年,Bottega Veneta 被 Gucci 集團收購,並委由當時的創意總監 Tom Ford 重新改造,Tom Ford 又進一步邀請曾經任職於Hermès 的德國設計師 Tomas Maier, 擔任 Bottega Veneta 的設計總監。新官上任的 Tomas Maier 可不只有三把火!首當其衝地先將產品上所有醒目的 logo 移除,接著則是將品牌重心回歸工藝技法與編織技術的優良傳統,以及在製作上低調卻高品質的保證。自此以往,Bottega Veneta 彷彿浴火鳳凰般重生了,再次穩坐「低調高雅」的不敗寶座。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高雄展示中心 | 品冠傢俱

歡迎蒞臨→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之3號(停車方便)

聯絡電話→(07)371-1358

+Line→073711358

"週一至週六日10:00-21:00。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