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0.jpgadaptation_doppia.jpg    

Cappellini成立於1964年,自1960年起開始生產現代家具,經過多次擴大與合併,並不斷地與世界各地著名的設計師合作,如 Jasper Morrison, Marc Newson, Tom Dixon, Ronan and Erwan Bouroullec, Marcel Wanders 等等,企圖藉由不同文化的融合,創造激發出能夠反應90年代生活型態與國際化的舒適家具。

 adaptation_doppia_2.jpgbasket_low_pad.jpg        

設計是一種流行,结合了時尚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通過細微的差別卻能展現全然一新的概念,這便是Cappellini的設計理念。它誕生的那一刻起,就成為世界當代家具設計的推動者。從紐約現代藝術館到法國蓬皮杜文化中心,從波士頓博物館到東京現代藝術館,幾乎全世界的藝術博物館都收藏著Cappellini的設計,它向全世界展示了Cappellini對於當代、前衛的理解。

capo_panda_sofa_0.jpghaworth_showroom_la_june_2015_21.jpg                    

Cappellini從歷史、地理、世界多元文化中萌發設計靈感,最後集結創新的思維,每個創意都是不同元素間的結合。領先、卓越的設計是Cappellini一貫的追求,全世界的優秀設計師在不斷的更新Cappellini的產品,賜予這個品牌鮮明的個性,向人們詮釋著當代藝術的意境及其設計理念。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高雄展示中心 | 品冠傢俱

歡迎蒞臨→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之3號(停車方便)

聯絡電話→(07)371-1358

+Line→073711358

"週一至週六日10:00-21:00。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