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5_1IG02.jpg1272-73_4IG02.jpg              

義大利博物館收藏級家具品牌ZANOTTA,賦有創意和藝術領導力的品牌。追求設計調性但不盲目迎合潮流,特立獨行又不失奢華優雅。擁有眾多改變設計歷史的設計,許多作品已被列入設計史叢書,并被世界各大知名博物館珍藏。

 1272-73_6IG02.jpg1335_1_IG02.jpg                 

創立於西元1954年的ZANOTTA是義大利工業設計界極受矚目的領導品牌之一。ZANOTTA不遺餘力的支持粽多實驗性的努力及文化事業,以推廣其概念上的發展,連結家用手工藝品的創作。餐與無數展覽及工業設計、藝術、建築與時尚的發表,推動了ZANOTTA工藝技術上的創新。

1335_10IG02.jpgZanotta-1330-William-Two-Seater-Sofa.jpg                                

ZANOTTA卓越的遠見與前衛的引導,從20世紀60年代開始就已經贏得來自國際的目光及聚焦,而這一切歸功於其產品的品質。從創新和技術研發並且以產品材質和生產過程不斷進化為最終目標。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高雄展示中心 | 品冠傢俱

歡迎蒞臨→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之3號(停車方便)

聯絡電話→(07)371-1358

+Line→073711358

"週一至週六日10:00-21:00。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