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ge-Hypnose-Sofa-1.jpgLailand-4-1400x933.jpg        

作為義大利家具界的后起之秀,只用了5年的時間就站在了全球一線家具的行列。這一切都來自于品牌創始人對于品質和生活方式的理解,以及藝術總監對于產品在奢華與質感中間的權衡。

Opus-3-1400x941.jpgsperlasofa_2_z-1400x1061.jpg            

Henge產品都是嚴格按照手工藝標準在義大利製造的,並沒有採用大批量生產線和工業管理制度,由此以來,在義大利製造產品世界中,Henge手工藝仍然是一種獨樹一幟的寶貴財富,並且與時俱進的保持了與自然的同步。

radical-sofa-IMG_1487-1400x613.jpgradical-sofa-IMG_1490-1400x645.jpg                        

Henge按照客戶的理念來設計和製造產品,每一種方案都具有自身的特徵,並且需要按照精確的理念,選擇各類元素來統一進行協調。Henge產品具有獨樹一幟的特徵、外觀和材質,這些元素能夠彼此融合,來體現Henge對家居的理念和闡釋現代生活的獨特方式。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高雄展示中心 | 品冠傢俱

歡迎蒞臨→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之3號(停車方便)

聯絡電話→(07)371-1358

+Line→073711358

"週一至週六日10:00-21:00。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