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tona-Living-Nicoline-Italia.jpgBrera-Nicoline-Italia-1.jpg              

Nicoline成立於1992年,擁有20多年的家具生產經驗,三代工藝家的傳承下,保留了許多傳統的裁縫、工藝技術,結合創新的設計與新科技,造就出世界頂尖的沙發產品。Nicoline的產品強調「家」的元素,他們認為沙發是凝聚一家人情感最好的空間,因此在所有的細節上都不馬虎,必定要提供給家人最舒適且放鬆的感官享受。

Tortona-Living-2-Nicoline-Italia.jpgGerba_Nicoline.jpg        

Nicoline著重在沙發的研發,三代藝術家的傳承和發展下,許多保密的工藝和技術被流傳了下來,這是至今仍能生產出世界頂尖沙發的原因。一流質感與完美做工體現了義大利對細節的每分堅持,不管是否為肉眼能觀察到區域,義大利工匠都會精心縫製每寸範圍,這是對專業和產品最根本堅持。

Bovisa-Nicoline-Italia.jpg          

Nicoline講究手感藝術,設計與時俱進的精緻品牌,有著相對優勢,與大品牌模組化、機械化生產不同,堅持傳統手作精神,讓它生產的每一張沙發,都成為精湛工匠技藝獨一無二的表徵。

59af4c2407d2c1548_0.jpg    

Nicoline位於義大利中部的沙發工廠,外觀簡潔俐落,綠樹成蔭,其生產過程的嚴謹與管理,不容小覷。進入皮革恆溫倉庫,放眼望去,就是堆疊整齊的皮革小山,潔淨明亮的空間,與一般倉庫給人的灰暗印象截然不同,倉庫內採恆溫恆濕的科學化管理,目的就是要讓皮革處於最佳狀態,維持一定的柔軟度與彈性,藉此提升沙發觸感與坐感,讓產品達到紓壓放鬆的效果。 擁有 15 種以上皮革分級,超過 120 種皮革色彩的Nicoline,讓量身訂製的沙發皮色,能與不同風格空間搭配。由於沙發款式設計不同,車縫線也呈現迥異的表情,創造如萬花筒般的視覺效果。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