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pi-coffee-table.jpg   new03.jpg               

BENTLEY國際上頂級的手工汽車,技藝純熟的工匠需花費近500個小時才能製造一台賓利汽車,而其中還包括內飾木飾部件的製作、方向盤皮質縫合等都是由技藝最純熟的工匠手工完成。光是皮革縫製內飾部分就需150個小時,精緻的手工工藝是BENTLEY保證其貴族血統的重要原因。

Leamington-mirror.jpg BE-Richmond-Royce-4-seater-sofa-and-Harlow-coffee-table-1.jpg  

BENTLEY HOME的皮革用料更是與BENTLEY同等級的牛皮,選擇皮質細膩且無瘢痕皮革在剃除破損及不對稱部位,確保BENTLEY HOME美觀耐用。BENTLEY HOME對頂級皮革的嚴苛中發揮到了極致,延續BENTLEY汽車的要求,精湛的工藝加上頂級的材質,讓每個細節都臻於完美。

  Kepi-coffee-table.jpg  Lancaster-e1469610327152.jpg  

BENTLEY 在車款設計上,一直以豪華大器、又超凡內斂的典範呈現世人面前,因此其由車款設計、內裝流露出深厚的時尚底蘊,其無與倫比的的品質做工與細節設計彰顯賓利品牌精髓的同時,始終是富豪買家、高端人士的上乘之選之一。 BENTLEY HOME更採用象牙白及褐灰色為主色調,搭配淺黃及乳白色,將BENTLEY的設計經典設計精隨融入沙發細節當中。精妙的編織設計勾勒出柔軟及靈動的風格,更把BENTLEY標誌性的菱形格纹裝飾融入於居家之中,於家具設計中自成一格。

 

BENTLEY HOME結合傳統手工藝風格與當代英倫風格,突顯BENTLEY HOME的優雅與靈動。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