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vo_2_a_schoko_170214_001.jpgk-evento-by-koinor.jpg              

德國手工沙發品牌 Koinor 創辦於 1953 年,至今已經超過 60 年, KOH-I-NOOR 是一顆鑽石的印度名字,意思是 Mountain of Light (光芒),一開始是由英國維多利亞皇后(Queen Victoria)訂製,將原石186克拉切割成 108.93 克拉,目前則典藏在英國倫敦鐵塔中。品牌創辦人Horst Muller當初拉著一台三輪拖車走進一間廢棄軍營,以英國維多利亞女王王冠上的鑽石「Koh-I-Noor」為命名,如同品牌精神「Sofa for Friends」就是製作一套如同鑽石般永恆堅固的沙發,許多獨創技術據說是內部代代相傳。

easy.jpgkoinor-omega14.jpg

Koinor沙發既然以鑽石為名,更自傲 100% 德式工藝品質;德國總工廠共有 480 名工匠,每套沙發都聚集 30 位研發人員的合作,從上百張的設計圖中挑選、通過測試後脫穎而出,內部規定凡是 Koinor 研發的五金設備,只能專屬於品牌商品使用,製造過程會根據力學原理,使用手工調整皮革的色澤、質地、觸感,讓沙發適應人體,達到最舒適的程度,出廠前並經過德國質量檢測,強調沙發選材對人體的無害度,搭配優良售後服務,即使若干年後,想要更換皮革顏色,原廠仍保留詳細訂購資料。

avivo_1_a_rhino_161105_007.jpg600_111.jpg            

Koinor品牌以「鑽石」為名,象徵永恆、閃耀、堅固、細緻。1950年成立至今,超過六十年的沙發設計研發技術,一直秉持100%德國高規格製作水準,並通過德國國家標準檢驗局與德國加工業標準認證,讓Koinor成為家飾品牌中最明亮的閃耀鑽石。Koinor希望好沙發可以與朋友共享,以『Sofas For Friends』作為品牌精神,訴求居家空間也可以營造出頂級招待所般的質感享受;兼具設計感、工藝技術和實用功能,不斷注入創意與科技,滿足所有對沙發的想像與需求,力求帶來『更人性化』的家居體驗。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高雄展示中心 | 品冠傢俱

歡迎蒞臨→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之3號(停車方便)

聯絡電話→(07)371-1358

+Line→073711358

"週一至週六日10:00-21:00。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