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terring-sofas-enorm-musterring-sofa-hereo.jpgMusterring-Sofa-Leder-43-with-Musterring-Sofa-Leder.jpg                                     

在20世紀初期,人們對家具的概念,還停留在「生活工具」的階段,「品牌」尚非家具市場熟悉的詞彙。但1938年時,德國家具設計師Josef Honer卻決定開創品牌Musterring,並以垂直整合的商業模式,與國內設計師、製造商及零售商合作,建立家居品牌的版圖。

Musterring-Sofa-20-with-Musterring-Sofa.jpgMusterring-MR-2875-Ecksofa-Musterring-aus-Stoff-in-Hellgrau-Musterring-MR-2875-Stoff-R-64-21-hellgrau-guenstiger.jpg            

Musterring最吸引人的商品,是機能卓越的沙發組。不同於美式沙發寬大而固定的尺寸,Musterring設定「適應都會空間」為品牌目標,運用德國著名的工藝技術,將五金帶入沙發結構,方便調整沙發靠背與扶手角度,連帶改變座面深度。在空間相對郊區而較狹窄的都會住宅內,也能擺出俐落而舒適的乘坐區域。

MR6065.jpgMR495%20(12).jpg        

德式皮革沙發有幾個特點,簡單大方的外型,典型的德國設計,造型較為方正傳統,但做工紮實,不管是五金的品質、沙發腳、還有組裝,都是結結實實。牛皮採用德國南部飼養的牛隻,皮革的觸感好,坐感稍硬;相較義大利沙發坐起來普遍偏軟。

126583-12088409.jpg6eaf9a7cea84be83795c526eeec3da86.jpg    

重視品質與機能的德國家居品牌Musterring,以生產適應都會空間的機能沙發著稱,並垂直整合國內優質製造商,包含皮革、布料、五金、漆料等程序,全在德國製造原裝,方便以嚴謹態度控管品質。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高雄展示中心 | 品冠傢俱

歡迎蒞臨→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之3號(停車方便)

聯絡電話→(07)371-1358

+Line→073711358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