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GqRSXZb0H2584U2pIbq.jpgD5nBWSFQLn04CUUQYrmz.jpg           

Selva品牌創建於1968年,是義大利著名的古典家具品牌。它的標語「傳統的愛,勇於創新」,完美的詮釋了品牌本身。精湛的做工,所有Selva的產品全都經過幾十道生產工序的手工製作而成。

fg8Sb87lcg3s80Fd43Rj.jpgJ3OlAtNzagN6cc1lRWAA.jpg        

Selva的特舔在於創意設計、多樣化產品類型及義大利手工工藝。Selva系列充滿典雅風格,富有永不褪色的美感。自1968年成立以來,Selva公司已成為高質量室內裝飾的全球評估品牌。每件無論是古典還是現代風格家具,都能體現出我們對手工藝品的熱愛。

7o50w5o5VZXw9G5x9MT2.jpga4iRqtZNsFqSl7PLGauR.jpg    

自1968年以來,Selva就一直在生產手工製作的設計師家具。從經典的衣櫃到畫代的家具,Selva產品系列可以使眾多房間內混合著不同的私人訂製風格。Selva已經在日積月累形成了來之不易的至真品味,來做為家庭裝飾和各類裝飾的優質資源。Selva把源自於各種時代和文化靈感融合在一起,來形成全新而獨特的理念。種類豐富的系列開啟了各種的可能性,為了所有尋求獨特體驗的用戶來訂製設計屬於客戶的獨一無二的產品。每一件Selva產品都是一件手工精製的精美藝術作品。正由於此,Selva的各戶不僅能夠從設計中體驗到歡樂,同樣還能在完美無瑕的工藝中分享愉悅,還能在最為精美的產品細節中品味情趣。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