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ladimir-kagan-sofa-sofa-tony-and-randy-of-new-interior-design-firm-inc-omnibus-sofas-cad-block-sofa-vladimir-kagan-sofa-price.jpgkagan-furniture-the-family-room-is-furnished-with-the-serpentine-sofa-and-a-glass-top-coffee-table-that-designed-to-match-the-contours-of-the-sofa-kagans-furniture-galleries-high-.jpg            

被譽為「現代家具始祖」的德籍設計大師Vladimir Kagan,從小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之下,投身於木工創造行業,1945年他自工業藝術學校畢業後,便前往哥倫比亞大學進修建築,慢慢的開始創作家具,即開啟了他豐富而精采的設計之路。50年代初期將藝術雕塑的精神引入家具設計,他設計出柔軟迂迴的曲線家具,完全跳脫制式的僵硬直線,為美國家具帶入另一個全新風貌。

large_home2.jpgvladimir-kagan-sofa-for-sale-luxury-ficial-vladimir-kagan-website-of-vladimir-kagan-sofa-for-sale.jpg            

Vladimir Kagan豐富的作品幾乎囊括了40~60年代的家具典型,並開啟未來家具的風格趨勢,被許多設計界的後起之秀奉為圭臬,影響後代深遠,紐約雜誌稱Vladimir Kagan為「無可匹敵的家具設計師」,而歐洲雜誌則評其為「當代最重要的家具設計師」。1987年Vladimir Kagan成立個人工作室 KAGAN NEW YORK COLLECTION,將所有作品的版權都收回,重新打造以紐約風格為主的家具品牌─KAGAN,成為全世界第一位sign上自己名字的設計師,且所有作品從不假於它人之手,至今家具作品遍及全世界,包括ARMANI、GUCCI、L.A STANDARD HOTEL等地方都曾使用KAGAN家具。

 HollyHunt-16.jpg  

柔和彎曲的線條形狀,休閒舒適的特別風格,Vladimir Kagan的設計跳脫原來傳統的方方正正、規規矩矩,而是站在客戶的角度去設計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宗旨。正因為如此,一直到現在Vladimir Kagan的創新設置始終站在21世紀的前沿,深受客戶青睞,可以完美的融入各種環境。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高雄展示中心 | 品冠傢俱

歡迎蒞臨→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之3號(停車方便)

聯絡電話→(07)371-1358

+Line→073711358

"週一至週六日10:00-21:00。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