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perfect-day-mg-4567-b.jpgn-prezioso-2-b.jpg                     

ERBA 家具於 2007 年成立於義大利北部的 Brianza,由總部設計師兼藝術總監 Giorgio Soressi 一手創立。Giorgio Soressi 從小畫畫,有個音樂人父親,豐富的藝術環境使他成為一個傑出的設計師,作品涵蓋家具、織品及陶瓷。他的設計傾向現代簡約,但不受拘束,將自己的生命經歷融入設計中,渴望同樣用簡單的方式與世界互動。

n-forever-young-cl-piccola-mg-4602a-b.jpgF-ATOLLO-b.jpg        

ERBA 強調義大利傳統工法製造,注重沙發簡單的線條及獨具魅力的材質,如特殊皮革、細緻的布料,沈穩且簡約的設計與質樸的美式風格不謀而合。

dylan-b.jpgb_prodotti-99601-relb1c0a5fd04cd42fe97b36540e5ea701f.jpg      

來自義大利北部的 ERBA 由設計師 Giorgio Soressi 一手創立,總部設在米蘭附近的 Brianza,是義大利頂級沙發最知名的產地之一。ERBA 的沙發皆以義大利傳統工法製作,使用獨具魅力的皮革與頂級布料,線條簡單、優雅,一如設計者 Giorgio Soressi 的個人特質,強調簡約而不受拘束的現代風格,成為客廳中最具存在感的大器主角。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高雄展示中心 | 品冠傢俱

歡迎蒞臨→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之3號(停車方便)

聯絡電話→(07)371-1358

+Line→073711358

"週一至週六日10:00-21:00。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