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_16-53-38_itineraire.jpg2017-08-29_12-45-07_cinephile.jpg                   

Roche Bobois創立自1896年,比起傳統家居品牌更具有時尚敏銳度的Roche Bobois羅奇堡曾與許多精品時尚品牌進行跨界聯名合作,在國際間極具知名度的羅奇堡Roche Bobois也有許多忠實明星名人顧客,像是中東科威特王子、沙特阿拉伯王子、法國前總統密特朗、法國前總統希拉克 、亞蘭德倫 Alain Delon、已故的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 …等國際影星都是Roche Bobois羅奇堡顧客。

2017-07-27_12-15-44_bubble2_amb.jpg2017-01-18_17-34-22_2017_1_SCENARIO_LARGEUR_canapes_par_elements_amb_pdf_lg.jpg      

深厚的法國文化底蘊,使Roche Bobois商品多一份渾然天成的優雅,與時尚服飾產業的合作,總是能引燃家具界華麗的霓裳風暴。Roche Bobois在 45 個國家擁有超過 250 家獨立與賣店,幾乎出現在了所有國際一線城市。在中國,除了在北京、上海、深圳、大連也都設有ROCHE BOBOIS的獨立門店。ROCHE BOBOIS的產品不僅有簡約、不失經典氣質的法式古典家具,也有時尚的、最能代表當下家居設計理念的現代家具和配飾。ROCHE BOBOIS堅持多家時尚界巨擘深入合作,使家居產品具有了藝術的靈感,極具收藏價值。

2017-01-18_12-45-15_profile.jpg2016-01-15_17-49-20_2016_1_PLAYLIST_LARGEUR_canapes_droits_amb_pdf_lg.jpg    

法國家具公司Roche Bobois引誘我們與他們的一系列新的豪華家具,客廳。 Roche Bobois家具,是一個獨特的性格,靈感來自多個人物:創作者的個性化設計,和智慧,以及自由和創造力。 定制的任何細節,選擇形狀,顏色,皮革,木材和裝飾 ...每一件家具都成為獨一無二的,獨特的,真正為您創建。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