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torino_gallery04_.jpg let-it-be-poltrona-frau3.jpg                   

Poltrona Frau被譽為義大利頂級設計及卓越工藝完美結合的永恆典範。自1912年創立,Poltrona Frau即堅持純粹手工技法與上乘選材運用,集百年手工技法精髓的技術,以及對皮革獨到的專門知識,至今在每一位專業技術的工匠師上,仍延續傳承著多道精湛的手工工法。

john-john-poltrona-frau1.jpgeb8fd26c-f541-4964-b590-10fd5a914d7a.jpg

Poltrona Frau專業的製造工藝與科學的材質研發,使得Poltrona Frau擁有獨特的專利皮革Pelle Frau,細膩的處理方式,同時保留了皮革的原始質感,又帶有自然的柔軟舒適和溫暖的觸覺感受,賦予每一件傢俱典雅的氣質和獨一無二的個性,具有永恆經典的收藏價值。

Poltrona-Frau-Bretagne-Three-Seater-Sofa.jpgPatricia-Urquiola-打造的《Tufty-Time》沙發.jpg     

Poltrona Frau頂級傢俱品牌價值與形象,機能與美形兼具的經典設計風格,加上細節內蘊涵義大利歷史悠久工藝傳承,並同時兼有傳統和現代之間的獨特性,使得Poltrona Frau不論是在住宅、辦公空間、全球工程專案,或是頂級跑車、飛機、遊艇、直升機和火車的內裝,都具有高度的識別存在

19189.jpg 1457666017-3835516482_n.jpg         

Poltrona Frau在皮革材質、皮椅縫製技術、典雅的風格和完美手工藝的展現,均列於頂級範疇,除了獲得全球知名建築群、國際精品品牌的青睞外,頂級跑車及空中運輸也都指名爭相合作,造就了Poltrona Frau在不同領域的尊貴地位。如:轎車─法拉利、瑪莎拉蒂、勞斯萊斯;空中運輸─日本航空、法國航空、星空聯盟、阿提哈德航空、國泰航空…等。長久以來以Pelle Frau®頂級皮革一手打造豪華舒適內裝的經驗,使得Poltrona Frau成為被全球精品市場認同的傢俱品牌。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