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ai_img_124863(12).jpgPoliform-Varenna-gennaio-febbraio-2016-24801.jpg                 

Poliform創立於1942年,是當今義大利傢俱界中,最受肯定的製造商之一,其卓越的成績遍及海外及歐洲各國,約有1000個據點。

Metropolitan_img_113601(12).jpgBristol_img_117361(12).jpg        

Poliform在品質方面不只注重外面的呈現,更重視內部的材料,完全按照歐洲的安全規格選擇正確的材料製造。Poliform的價格其實非常合理,設計看似簡單,卻充分融入環境與空間,誰也不搶誰的風采,總是顧及完整的功能又極具品味。

Metropolitan_img_85511(12).jpgBristol_img_117346(12).jpg          

Poliform高質感及設計感的現代傢俱前進,注重所有細節,維持合理的價位以求取廣大的市場。Poliform的義式品味遠近馳名,簡約優雅配上高品質的內涵,還有堅持的原創設計。最大的特色便是如同義大利的時尚服裝給人的感覺,多變且選擇性多,一一變成其品牌的最大特色。

13_Poliform-Ottobre-2016-28394.jpgBristol_img_117330(12).jpg       

擁有60多年歷史的Poliform,對於世界家具設計可以說有著傳說般的突出貢獻。它將常人無法擁有的高貴家具帶進平凡生活中。在一般人的的印象中,高貴就是意謂著富麗堂皇,或高雅脫俗的經典氣質,Poliform卻將高貴又優雅的靈活設計,帶進您的房裡。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