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nomade-2-sectional-sofa-roset-italia-274019-rel5e0cc9ca.jpg HomePageLigneRosetTogo.jpg                 

Ligne Roset「寫意空間」,法國頂級傢俱品牌,1860年以來創立至經已經過150多年的淬鍊,儼然成為法國精品家具代名詞。創立初時以生產雨傘和手杖及家具配件的作坊為基礎,1936年,工坊開始製作家具,Ligne Roset誕生了。

3717161_j5mi4qj_l.jpg S013-3(4).jpg    

發展至今已成為全世界轟動的創新品牌,並於全世界擁有1000多個專賣店遍布71國,每年與超過 70 組設計師合作推出商品。創新力是Ligne Roset品牌的核心理念:如果新型產品要求新型材質或新型生產方法,公司將會設法獲得這些材質。其全線產品包括:沙發、廳櫃、餐桌餐椅、茶几、床具、衣櫃、儲物櫃、燈具,飾品、床上用品等,每一款式有多種尺寸、色彩和材質相互搭配,所以Ligne Roset塑造的宅邸簡潔精緻,絕無雷同。

創新的設計例如-經典TOGO沙發,經典的TOGO沙發於1973 年問世,是世界上第一張全泡棉結構的沙發設計,由多種不同密度形狀泡棉做成,依人體坐姿規劃填塞位置,縫製工法細膩,利用皺褶巧妙隱藏車縫線,全由法國工廠特定的家具師傅,依其經驗親自以釘釦固定出特殊壓褶的造型。TOGO沙發不僅服貼身體曲線,使用多年後依然能保持原初形態。40年來一直是Ligne Roset最暢銷的產品!至今全球銷售已達一百二十萬張,是你不可不知的指標性沙發設計!

0107k_932x834.jpg 00y6c_932x834.jpg    

以步行手杖及雨傘木柄及家具配件起家的Ligne Roset,能在二十世紀演繹成代表時尚的名品家具,除了每年推出令人驚艷的設計新品,展現源源不絕的創意能力以外,藉由細膩的工藝技術,打造數十年仍獨具魅力的經典家具,才是ligne roset 的聲譽及價值所在。融合法國最尖端時尚的居家設計和80年代充滿音樂及色彩拼貼的懷舊氛圍,這些穿梭過去與現在的傑出設計,展現 Ligne Roset不斷創新的精神外,也以奪得各大設計獎項來證明設計師群的實力。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