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ng 1.png            

來自米蘭的重量級傢具品牌Chateau d'Ax夏圖,擁有60年經驗的精緻工藝,成立於1948年,比NATUZZI歷史更悠久。至今已是遍佈全球87國家、擁有近360間品牌分店的全球知名品牌。

10.png 9.png     

傳遞了義大利注重設計質感,與工匠技藝的精神,更將義式空間美學發揮到極致。以嚴謹工法著稱,在工廠中採連坐制的小單位分工,每4至5人為一小組,以確保每項製作環節皆能精確達成。和許多義大利品牌不同處,Chateau d’Ax強調快速時尚,每天就有高達8,000 組沙發、超過300 種不同的皮革與花布樣式供應到世界各地。

7.png 2.png      

具豐富機能的特色,與台灣人的使用習慣極為契合。他說:「以牛皮沙發為例,Chateau d’Ax 夏圖擁有多元化模組搭配,能依身高比例調整,符合人體工學的機能與設計,與國人講求舒適度與量身訂製的喜好相符。」

8.png 5.png    

Chateau d’Ax夏圖嚴謹工法,強調品質,是品牌一貫作風,其沙發製作,不僅作工精細,在坐感上也強調舒適性與機能性,部分產品甚至配有自動延伸腳墊的智慧功能以及經過精算的人體工學腰枕,為沙發賦予人性化的設計。同樣擁有皮革質感與優雅的設計,完美結合美型與機能,提供視覺與體感的雙重饗宴。

     

 

GLEN | 格侖

歡迎蒞臨→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二段22巷1號(備有展示中心)

聯絡電話→(02)2293-7337(預約參觀)

官網→https://www.glen.com.tw/

+Line→@opu1564v(+ID需連@一併加上喔)

"週一至週五9:00-18:00。週六日 11:00-18:00。"

 120

arrow
arrow

    格侖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